獎項誘人 新竹大遠百福袋頭獎上看20萬元

 

記者房書勤‧陳心雅/新竹報導

兔年福袋即將開賣囉!新竹大遠百今年初一開賣的大門鴻運福袋獎項以時下最夯的3c產品為主,要給消費者更大、更多的福氣和驚喜。而頭獎更是有20萬元遠東百貨商品券讓顧客實質回饋最大方!在兔年也獨家推出買福袋就送「錢兔似錦發財金」,相伴大家鴻運旺整年。

1000個1,200元「福袋得頭彩」2月3日(四)初一上午九點在一樓大門廣場開賣,8:30發放號碼牌。每袋再加贈新竹【天王寺財神廟】錢兔似錦發財金乙只。

新竹大遠百今年福袋獎項豐富,最大獎好運發財獎為遠東百貨商品券20萬元。

另有美好時光獎:LG 47吋液晶電視價值54,900元。時尚科技獎:11吋Macbook Air筆記型電腦64G,價值34,900元。

極致影像獎:NIKON D3100單眼相機,價值25,900元。花博必備獎:SONY NEX-5A單眼相機,價值20,980元。引領潮流獎:I pad wi-Fi 16G,價值16,500元。情話綿綿獎:HTC Aria,價值14,900元。趣味體感獎:XBOX360(4G)+Kinect+隨機片乙片,價值11,6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