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藝術家新作 海灘垃圾打造旅館

  • 德國藝術家舒爾特的「拯救海灘」垃圾旅館,目的在於提醒人們旅遊時應注意環境保護。(圖/截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有一名藝術家舒爾特(Ha Schult)利用從歐洲各國海灘上撿來的垃圾,打造一座名為「拯救海灘」的垃圾旅館(Save the Beach Hotel),目的在於提醒人們旅遊時應注意環境保護。

這個垃圾旅館座落在西班牙馬德里(Madrid)的Plaza de Callao廣場,是舒爾特為了配合一年一度的國際旅遊交流會(international tourism trade fair)所建,並且會從1月19日開張到23日。舒爾特表示,海洋已經成為人類的巨大垃圾場,所以用這些垃圾來做旅館,提醒人類外出旅遊時也要注意環境 保護。

旅館有30%到40%的建材是出自於英、法、德、義大利和西班牙的海灘,門外有象徵海洋的小砂地和棕梠樹,內部則是有5個房間可以讓人居住,外牆的告示指出,每10個西班牙人中,有1個不再去海灘,通常是因為太髒,另外也有14%的歐洲人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