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性無能?舒淇妙答「已經很久沒……」

  • 台灣雙姝舒淇與安以軒回台為電影《非誠勿擾2》宣傳。(圖/原子印象)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台灣雙姝」舒淇與安以軒兩人為浪漫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回台宣傳,對於片中試婚的橋段也成為焦點,主持人陶晶瑩更問兩人若男方各方面條件都很 好,「但是性無能,那怎麼辦?」兩位女主角不僅在台上笑翻,舒淇先透露「還沒碰過」,最後還妙答「我們已經很久沒……」引來不少遐想。

舒淇與安以軒回到台灣宣傳《非2》,兩人對於片中探討的愛情都做出一番見解,其中安以軒對於片中舒淇與葛優的愛情,更下出「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這麼好的男人,到底該不該愛」的註解時,連忙讓陶晶瑩插話直說「回答的很危險喔!」就怕被聯想是在說汪小菲。

只是兩人對於片中試婚片段也很有興趣,但被問到若另一半是個長相帥氣、各方面都相當優秀的男人,但就是性無能,「妳們會怎麼做?」不僅讓台灣雙姝 在台上笑翻,舒淇先是認真地回答「自己目前還真沒遇過,還會覺得那男生好可憐」,而後又說「我們已經很久沒……」語畢,兩人又在台上笑開了,引來在座來賓 不少遐想。

▼舒淇與安以軒被主持人陶晶瑩問到另一半若性無能該如何是好,讓兩人笑翻了。(記者盧怡秀/攝)



▼舒淇與安以軒在現場還秀書法。(圖/原子印象)


不過事後舒淇透露,「試婚對我來說是看兩人能否在一起一輩子,所以『性』不是那麼重要的、也不會是個問題。」她也笑說自己在愛情中扮演的角色,「沒有片中『笑笑』那麼任性,但該強勢時我很強勢,我錯的時候,也會先強勢一下。」

只是看起來大喇喇的舒淇,在記者會上更語出驚人,直說可以擠乳溝、端壽司跪著伺候另一半,「我願意呀!這是一種生活情趣嘛。」她也坦言現實生活當然也有情趣,不過怎麼做,舒淇卻嬌嗔「這麼私密怎麼能說。」

對於《非2》裡頭舒淇飾演的「笑笑」與葛優飾演的「秦奮」在分手時的翻雲覆雨,讓她笑言現實生活中好像很多人都會在分手前,最後快樂一下,「但我 想當兩人很相愛時,那是種不捨的表達。」這次回台宣傳電影,兩位台灣美女也送上大紅包,《非誠勿擾2》上映首周(1/28~1/31)更有買一送一的超值 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