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槽驚現一對豪乳! 醉女「卡卡」出糗

  • 這個醉女為了躲警察,跳到垃圾槽裡,沒想到被卡住動彈不得,而剛好,一對豪乳就大剌剌露在槽口。(圖/取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臭又髒的垃圾槽,竟出現如此香艷的畫面!俄羅斯一名女子喝醉後,脫了精光在自家露台上大跳艷舞,吵得驚動鄰居叫警察來看究竟,這個醉女為了躲警察,跳到垃圾槽裡,沒想到被卡住動彈不得,而剛好,一對豪乳就大剌剌露在槽口。

這名醉女是41歲的安吉莉卡(Angelika),伏爾加格勒市(Volgograd)警方發言人狄米崔龐德雷夫(Dmitry Bondarev)表示,當員警下樓追蹤她的去向,在社區大樓的8至9樓中間垃圾槽口處,「一掀開槽門,就發現一對豪乳」!

員警之後動用工具鑿破垃圾槽,把安吉莉卡救出來。不過,有人把她卡住的模樣和援救的過程拍成影片,而且更慘的是,還放到YouTube上。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點式美女舉牌賣神醫 年薪千萬尋買主

 

  • 廣東深圳出現三點式美女舉牌賣神醫,年薪千萬尋買主。(圖/取自重慶晚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土地大、13億人口居世界第一位,相對的新鮮事也特別多,20日下午2時,廣東省深圳市一處交叉路口人行道上,出現一身著紅色內衣內褲的年輕女子,手舉牌子上書「國寶級神經精神病專家,年薪千萬尋買主」,引發路人圍觀,獨特的自我宣傳方式,也在各網站廣為流傳。

大河網報導,20日下午2時許,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八卦三路與紅嶺北路交界處十字路口人行道上,一身著紅色內衣內褲的年輕女子手舉牌子,上寫著「國寶級神經精神病專家,年薪千萬尋買主」。當事醫生則坐在一旁,氣定神閑,蹺著二郎腿,任路人閒言碎語評說,不言不語。



此幕街頭秀,引得行人紛紛駐足圍觀拍照。可能還是礙於面子不願露出真面目,內衣女子戴著一副寬邊墨鏡遮羞。很快,她的皮膚凍得通紅通紅。網友「每天八一卦」比較憐香惜玉說,「美女賺個錢確實不容易啊!」

端坐椅子的白大褂醫生說,他姓何,今年58歲,創造了國際醫學界唯一的氣光整體醫療,屬於獨門絕活。記者網上搜索發現,該醫生在業界的確小有名 氣,但褒貶不一。何醫生說,1月18日在北京舉辦的中國首場特殊人才拍賣會上,「點子大王」何陽被拍得年顧問費100萬元人民幣,受此啟發,他認為自己懷 才不遇,遂街頭另類秀上一把,尋找伯樂。

對於舉牌賣神醫月舉,網友「夫喚」說,「別人沒有精神病,醫生自己先有了!」網友「lsr109280383916」則建議,「去掉專家倆個字估計好賣一些。」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獎項誘人 新竹大遠百福袋頭獎上看20萬元

 

記者房書勤‧陳心雅/新竹報導

兔年福袋即將開賣囉!新竹大遠百今年初一開賣的大門鴻運福袋獎項以時下最夯的3c產品為主,要給消費者更大、更多的福氣和驚喜。而頭獎更是有20萬元遠東百貨商品券讓顧客實質回饋最大方!在兔年也獨家推出買福袋就送「錢兔似錦發財金」,相伴大家鴻運旺整年。

1000個1,200元「福袋得頭彩」2月3日(四)初一上午九點在一樓大門廣場開賣,8:30發放號碼牌。每袋再加贈新竹【天王寺財神廟】錢兔似錦發財金乙只。

新竹大遠百今年福袋獎項豐富,最大獎好運發財獎為遠東百貨商品券20萬元。

另有美好時光獎:LG 47吋液晶電視價值54,900元。時尚科技獎:11吋Macbook Air筆記型電腦64G,價值34,900元。

極致影像獎:NIKON D3100單眼相機,價值25,900元。花博必備獎:SONY NEX-5A單眼相機,價值20,980元。引領潮流獎:I pad wi-Fi 16G,價值16,500元。情話綿綿獎:HTC Aria,價值14,900元。趣味體感獎:XBOX360(4G)+Kinect+隨機片乙片,價值11,650元。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校園風」鞋款發燒 女愛糖果色、男愛文青款

  • 「校園風」鞋款穿出年輕自信品味,女大生尤其偏愛繽紛糖果色。(圖/ASICS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隨性自在的「校園風」近來也在時尚圈發燒,而要怎麼穿出一身校園風,其實一雙鞋就能搭出洋溢年輕自信的品味喔!

其中,女性在2011年春夏吹起甜美風,五彩的糖果色調所呈現的甜甜幸福感,新季最領風騷,像是檸檬黃、萊姆綠、薰衣草紫和巧克力黑,都是能夠讓你亮麗甜美的色彩。

此外,除了一般的帆布鞋,今年春夏的中筒休閒鞋也很適合喜歡可愛風的女孩們,並建議選擇還可外翻的設計,不僅搭配性更多元,也更活潑。且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春夏麻布材質也運用到鞋款上,這樣的質感更顯涼爽快意。

至 於男性部份今年所流行的休閒風則一定要掌握「文青」這個關鍵字,帶點兒藝術家氣質的文藝青年,多半喜愛低調卻隱含品味的設計。而休閒鞋款也掌握到這個時尚 新趨勢,不僅在新季顛覆有型就要狂野的印象,更是大膽脫離浮誇裝飾,遊走於低調與內斂之間,成為不少時下男女化身輕時尚的首選。

而「文青」鞋款有哪些特色呢?首先從色系上來看,低調的白、黑、咖啡、深藍等顏色為主,且鞋款還要略偏微細版修長的楦頭,這樣可以讓人顯得更為纖 細沉穩,搭配時下流行的窄管褲、牛仔褲、休閒褲款等都相當適合。至於無論是皮革款或是帆布材質的休閒款都很有俐落卻沉穩的輕時尚魅力。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另一半性無能?舒淇妙答「已經很久沒……」

  • 台灣雙姝舒淇與安以軒回台為電影《非誠勿擾2》宣傳。(圖/原子印象)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台灣雙姝」舒淇與安以軒兩人為浪漫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回台宣傳,對於片中試婚的橋段也成為焦點,主持人陶晶瑩更問兩人若男方各方面條件都很 好,「但是性無能,那怎麼辦?」兩位女主角不僅在台上笑翻,舒淇先透露「還沒碰過」,最後還妙答「我們已經很久沒……」引來不少遐想。

舒淇與安以軒回到台灣宣傳《非2》,兩人對於片中探討的愛情都做出一番見解,其中安以軒對於片中舒淇與葛優的愛情,更下出「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這麼好的男人,到底該不該愛」的註解時,連忙讓陶晶瑩插話直說「回答的很危險喔!」就怕被聯想是在說汪小菲。

只是兩人對於片中試婚片段也很有興趣,但被問到若另一半是個長相帥氣、各方面都相當優秀的男人,但就是性無能,「妳們會怎麼做?」不僅讓台灣雙姝 在台上笑翻,舒淇先是認真地回答「自己目前還真沒遇過,還會覺得那男生好可憐」,而後又說「我們已經很久沒……」語畢,兩人又在台上笑開了,引來在座來賓 不少遐想。

▼舒淇與安以軒被主持人陶晶瑩問到另一半若性無能該如何是好,讓兩人笑翻了。(記者盧怡秀/攝)



▼舒淇與安以軒在現場還秀書法。(圖/原子印象)


不過事後舒淇透露,「試婚對我來說是看兩人能否在一起一輩子,所以『性』不是那麼重要的、也不會是個問題。」她也笑說自己在愛情中扮演的角色,「沒有片中『笑笑』那麼任性,但該強勢時我很強勢,我錯的時候,也會先強勢一下。」

只是看起來大喇喇的舒淇,在記者會上更語出驚人,直說可以擠乳溝、端壽司跪著伺候另一半,「我願意呀!這是一種生活情趣嘛。」她也坦言現實生活當然也有情趣,不過怎麼做,舒淇卻嬌嗔「這麼私密怎麼能說。」

對於《非2》裡頭舒淇飾演的「笑笑」與葛優飾演的「秦奮」在分手時的翻雲覆雨,讓她笑言現實生活中好像很多人都會在分手前,最後快樂一下,「但我 想當兩人很相愛時,那是種不捨的表達。」這次回台宣傳電影,兩位台灣美女也送上大紅包,《非誠勿擾2》上映首周(1/28~1/31)更有買一送一的超值 活動。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鬥牛犬「打呼爭霸賽」 主人無奈:有夠吵

  • 兩隻英國鬥牛犬的「打呼比賽」!(圖/Youtube: jesseburke17)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網路上最近一段影片爆紅,兩隻英國鬥牛犬同床呼呼大睡,不僅看起來感情好,連打鼾聲都一樣吵!美國媒體戲稱牠們在舉行「打呼比賽」,像雷公和摩托車引擎的交響樂,主人也無奈地說「真的很吵。」

這對英國鬥牛犬鼾聲如雷,牠們睡在一起,輪流發出陣陣驚人的打鼾聲,一左一右此起彼落,主人把牠們誇張的樣子錄下來,無奈表示「有夠吵。」影片雖已上傳2年多,卻又在最近爆紅,有人戲稱「好像兩台引擎在互相Battle」;美國媒體也笑稱「牠們在舉行打呼爭霸賽!」

影片也吸引許多養英鬥的飼主分享經驗談,有人說「你家兩隻鼾聲真的很誇張。」還有兩名以上飼主不約而同地說「我家的也會打呼,這我還能忍,但假如牠們同時放屁,真的叫人忍無可忍!」

兩隻靠打呼而走紅的鬥牛犬,連名字都取得十分巧妙,一隻叫做「星星」(Star),另一隻叫「牽牛」,牠們名字之間的牽連就像鼾聲一樣,讓人會心 一笑。(影片若無法觀看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1/01/23/11507-2683309.htm)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男孩超哈熱力辣姐 要香吻惹大人笑到咳嗽!

  • 小男孩「斗膽」向啦啦隊姐姐要香吻。(圖/截自網路)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熱力火辣的啦啦隊人人愛,就連心智未成熟的小男孩也一樣。近來網路流傳一部熱門短片,小男孩不但一直在超活力啦啦隊員背後作怪,最後索性向對方要香吻,惹得大人們哈哈大笑。

這名小男孩似乎受到大人們的「指使」,跑到啦啦隊員後面,只見小男孩害羞地比手劃腳,隨後又回頭看看大人,手比右臉頰,接著終於鼓起勇氣,點點啦啦隊員的背,只見她一回頭,小男孩便手抵臉頰,啦啦隊員說「要親一個嗎?」隨後大方給了香吻,完成後男孩趕緊跑回大人身邊。

得而姐姐的親親,小男孩羞得說不出話,大人還故意問說「你得到她的吻了嗎?」他難為情地大聲說,「YES!」大人還繼續追問「你感覺如何?」小男 孩只用緬腆的笑帶過。大人們從頭笑到尾,甚至還笑到咳嗽!而這也顯見小孩的天真,任何動作都能令人開心。(看精采影片請 到:http://www.nownews.com/2011/01/23/341-2684108.htm)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藝術家新作 海灘垃圾打造旅館

  • 德國藝術家舒爾特的「拯救海灘」垃圾旅館,目的在於提醒人們旅遊時應注意環境保護。(圖/截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有一名藝術家舒爾特(Ha Schult)利用從歐洲各國海灘上撿來的垃圾,打造一座名為「拯救海灘」的垃圾旅館(Save the Beach Hotel),目的在於提醒人們旅遊時應注意環境保護。

這個垃圾旅館座落在西班牙馬德里(Madrid)的Plaza de Callao廣場,是舒爾特為了配合一年一度的國際旅遊交流會(international tourism trade fair)所建,並且會從1月19日開張到23日。舒爾特表示,海洋已經成為人類的巨大垃圾場,所以用這些垃圾來做旅館,提醒人類外出旅遊時也要注意環境 保護。

旅館有30%到40%的建材是出自於英、法、德、義大利和西班牙的海灘,門外有象徵海洋的小砂地和棕梠樹,內部則是有5個房間可以讓人居住,外牆的告示指出,每10個西班牙人中,有1個不再去海灘,通常是因為太髒,另外也有14%的歐洲人如此。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出現超級細菌第3例 官方憂「定下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今天報導,一名80多歲的婦女確認感染超級細菌(NDM1)之後,官員憂心超級細菌恐已在日本「定下來」了。

厚勞省21日宣布,埼玉縣一名80多歲女病患因消化系統出血住院,經尿液檢查出帶有可製造超級細菌酵素基因的肺炎桿菌。這是日本感染超級細菌的第3例。這名婦女近來沒有出國紀錄,在去年12月出院後因其他疾病死亡。

厚勞省去年秋天開始進行全國有關多種抗藥性(multiple-drug resistance)調查,因此這家醫療院所聯絡國立感染症研究所,請專家進行檢體化驗後,確認這名婦女,感染幾乎所有抗生素都無法發揮作用的超級細菌。

去年秋天以後,獨協醫藥大學附屬院及埼玉市民醫療中心的住院病患被檢查出感染超級細菌。目前印度、歐美都傳出有人感染超級細菌,日本確認有3例,其中2例感染途徑不明。厚勞省官員認為,超級細菌可能已在日本境內存在,因此呼籲各地醫療院所要提高警覺。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透視裝出鏡 央視美女主播歐陽夏丹紅了

  • 央視女主播歐陽夏丹透視裝出鏡。(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只能說觀眾及網友的眼光太銳利了,近日,大陸中央電視台美女主播歐陽夏丹主持節目時,被網友發現其衣服貌似透視裝,可以依稀辨出其內衣顏色,讓網友大跌眼鏡。

半島新聞報導,這段節目為央視一套的新聞節目,由歐陽夏丹主持,目前這段視頻已被央視網站刪除,但仍在網友中熱傳。由於新聞報導加上照片十多張,迅速在網路流傳、轉貼,連帶的也把之前的女主播穿「透視裝」的糗事給挖出來。



當中,包括在2009年10月29日,央視新聞頻道13點開始的新聞直播間欄目中,女主播李梓萌著透視著裝主持節目。還有,2009年,香港新聞 女主播周嘉儀在主持節目的時候身穿透視襯衣,開始外面還套著件外衣,沒想到主持到最後,周嘉儀竟然脫下外衣以透視襯衣亮相,讓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



在國外也不遑多讓,2006年,印度第33頻道為提高收視率吸引觀眾,連出怪招,女主播特意穿著性感透視裝主持節目,作風大膽讓人驚訝。令人沒有想到的是,雖然女主播如此拼命,遭到的卻是眾多的質疑和不滿。

2010年,在廣州亞運會舉行之際,韓國女主播以透視裝播報亞運新聞。對於她的著裝,韓國網友們紛紛指責道,當鏡頭對準上身時候,還以為她只穿了正裝外套,讓人大吃一驚,也有網友評論說,即使是高畫素電視,如果不注意看,真是很難辨別,估計是為了炒作。

當時韓國MBC電視台主播楊承恩,是以黑色外套配上與膚色相近的肉色短裙登場,由於短裙與膚色相近,讓人產生她在外套裡面並沒有穿衣服的感覺。

↓遠看會以為女主播外套內沒穿衣服。(圖/摘自新華網)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