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榮滿面春風!聽聞Jolin有問必答

  • 蔡依林誹聞男友錦榮,出席電影「關鍵救援72小時」首映會。(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混血男模錦榮(Vivian)24日出席電影《關鍵救援72小時》首映會,話題依舊圍繞在他與緋聞女友蔡依林Jolin身上。媒體為了避免他裝傻聽不懂中文,這回直接用英文問答,每每聽聞「Jolin」一字,雖有些許害羞,但也都做出回應,有問必答!

首映會上錦榮被問到會與誰一同前進看電影時,他靦腆的笑說「Friend!」只是當媒體直接問他會不會與「Girlfriend」一起看時,他則害羞地笑答「嗯。」默認了他與Jolin會一同欣賞電影。

錦榮出席《關鍵救援72小時》首映會時,立刻成了鎂光燈焦點。由於蔡依林在今年跨年將南下開唱,小倆口無法共度第一個跨年夜,錦榮笑說「I Know!」至於是不是會「愛相隨」,他則表示要看工作檔期是否能排出時間。

▼錦榮24日晚間出席電影首映,對於Jolin一事幾乎有問必答!〔圖/記者邱榮吉攝〕





只是電影男主角為了摯愛的妻子,不惜鋌而走險,錦榮是否也願意為了愛豁出去,他春風滿面笑言「I will do my best for her!(我會為了她盡全力!)」對於Jolin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是否也會出席,他則透露「有收到Jolin的邀請,應該會和朋友一起前去。」

這段「VJ戀」似乎早已不是秘密,兩人甜蜜蜜的面對鏡頭,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他們不畏流言蜚語、現在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