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戲過程猶如神助!」 李治廷要李小龍上身

  • 李小龍胞弟李振輝、香港知名男星李治廷,來台為電影「李小龍」宣傳。(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今年適逢傳奇巨星李小龍冥誕70年,16日他最親的弟弟李振輝更是來台宣傳《李小龍》,電影找來現在有「中港台四小龍」之稱的李治廷詮釋,兩人都笑說「拍戲過程猶如他助」,李治廷更說「拍戲第一天,上香祈求時,我還特地祈禱李小龍上我身!」

即將在跨年檔期在台上映的《李小龍》,是李小龍親弟弟李振輝口述而成,16日他與男主角李治廷來台宣傳,掛保證背書「過去很多電影、漫畫都是瞎編,這部電影80%是真實、20%是藝術加工,若全部都寫實那就太悶了!」

李振輝與李治廷談及拍攝過程,兩人都笑說「就像李小龍在天保佑我們一樣,整個過程都極為順利!」不過李治廷透露,第一天向劇組報到祈求順利上香的過程時,「那時我心想李小龍若你要上我身,請便請便!」他也笑言「結果整部戲下來,就那天打的最神。」

▼李小龍親弟弟李振輝(下圖)以及電影男主角李治廷來台宣傳!(圖/記者邱榮吉攝)




身為李小龍最親的弟弟,李振輝宣傳當日更是爆了不少哥哥當年的料,笑說「當時哥哥同時都有三、四個女友。」但他趕緊澄清「當年都是很純愛啦!拉拉小手就不得了了。」對於有個武功高強的哥哥,他卻苦言「小時我都被他拉著練功,我根本就是箭靶。」

李振輝不僅是拍攝電影過程中給予最多幫助的人,他也親自擔任電影監製,對於這次拍出來的電影,他大力讚賞「我相信他一定會喜歡、這部片絕對對得起哥哥李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