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賓奪主!蒼井空裸身幫好友拍MV 性愛尺度大膽

  • 蒼井空為好友AZU裸身拍攝新歌《Broken Heart》MV。(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蒼井空積極開拓中國市場,努力學中文,還籌備推出第一首中文歌曲《毛衣》。不過她也不忘穩固自己在日本AV界的地位,日前她幫自己的 歌手好友AZU拍攝新歌《Broken Heart》MV,在其中全裸入鏡洗泡泡浴,還大膽和男模在浴缸中緊摟,甚至還有激情性愛畫面,讓粉絲看得血脈賁張。

蒼井空日前在自己的微博上,自曝一張洗泡泡浴的照片,不過整張照片霧濛濛,且粉絲抱怨「泡泡太多」,失望什麼都看不到。蒼井空似乎是聽到粉絲的 「心聲」,她幫AZU拍攝的MV日前首度曝光,在其中大膽的尺度讓人咋舌。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脫衣是蒼井空的「本業」,這種尺度根本不算什麼。(蒼井空大 尺度幫好友拍MV:http://www.nownews.com/2011/01/20/91-2683591.htm)

↓蒼井空自曝洗泡泡浴的照片。(圖/截自蒼井空微博)


在《Broken Heart》MV中,蒼井空和男主角在浴缸裡玩親親,當然激情畫面也少不了,男主角還幸福的解開蒼井空的內衣、把頭「埋」進G奶中,讓男粉絲看了大呼好嫉 妒。除了裸露,蒼井空也完美詮釋悲傷情緒,有許多粉絲笑稱,看到蒼井空的演出,根本就無心聽AZU的歌聲了。

↓蒼井空在AZU新歌《Broken Heart》MV中大膽裸露,和男主角有激情性愛畫面。(圖/截自網路,組合圖)


在演出《復仇者之死》後,蒼井空在中國的人氣直線上升,去年11月11日她生日當天,開通微博和中國粉絲互動。除此之外,她準備推出首張中文歌曲 《毛衣》,搶攻大陸市場的決心相當明顯。蒼井空在2007年也曾在日本發行過單曲,但成績並不理想,這次選擇在中國「重拾麥克風」,日本粉絲也相當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