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而復得! 西班牙男「垃圾」中找回3.5億彩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男子中樂透900萬歐元(約新台幣3.5億元),但開心的感覺很快就轉為傷心,因為這彩券已被他當作垃圾丟棄了。幸好幸運之神「二度」眷顧,在他瘋狂翻遍社區垃圾堆後,終於失而復得找回彩券。

據國外媒體報導,身為彩券販賣商的岡薩雷茲(Ignacio Gonzalez),去年與其他14個朋友們合購慈善機構的彩券後,中了900萬歐元大獎,但還未到領獎日,負責保管彩券的岡薩雷茲就在跨年夜那天把獎券弄丟了。

他表示,幾百萬獎金從天而降,是新年新氣象,「但我卻找不到那張中獎彩券。」在翻遍家中每個角落後,仍找不到彩券,他決定到附近的公共垃圾場碰碰運氣,「我無法顧慮路人的眼光,就在垃圾堆內翻找起來。」

幸好幸運之神並沒有離岡薩雷茲而去,雖然他被垃圾弄得一身臭,但也順利找回彩券,並與朋友們各分得約60萬歐元(約新台幣2340萬元)。岡薩雷茲也坦承,「要是彩券沒有找回來的話,我的朋友們應該會把我釘在十字架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