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王子安立奎MV好情色 情挑裸女熱舞、床上嬉戲

  • 安立奎新歌《Tonight (I'm Lovin' You)》MV不乏與半裸女模熱吻畫面,相當鹹溼。(圖/翻攝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歌手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的新單曲,讓製作MV的音樂人會很開心,這次新歌加入舞曲元素,MV也變得不枯燥乏味,這次他不僅與女模有惹火演出,還有疑似多P的畫面,MV讓人看得瞠目結舌。

安立奎最近曝光的《Tonight (I'm Lovin' You)》MV,不少模特兒甩著淩亂長髮,大跳艷舞,還有不少畫面是戴著眼罩的女模赤裸上身,袒胸露乳,在鏡頭前瘋狂扭動嬉戲,做出各種色情挑逗的動作, 這次拉丁王子的MV實在是「兒童不宜」。(裸身女模跳熱舞:http://www.nownews.com/2010/12/24 /340-2676396.htm)


↑↓安立奎新歌MV超鹹濕。(圖/翻攝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