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韋彤時尚寫真曬性感 自爆「長太高」被排擠

  • 周韋彤為《時尚先生》拍攝性感寫真,大秀勻稱身材。(圖/截自網路)

  • 周韋彤為《時尚先生》拍攝性感寫真,大秀勻稱身材。(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名模周韋彤打著「陸版林志玲」的封號在台灣演藝圈闖出名號,日前她為《時尚先生》雜誌拍攝一組性感寫真,展露勻稱好身材。周韋彤在接受訪問時 也自爆,175公分的她雖然在模特兒圈中不算高,但是小時候為了身高問題相當苦惱,在教室中總是孤單的坐在最後一排,爸爸還曾經為此帶她去看過醫生。

周韋彤表示,她從小食量就很大,可是光長身高不長胖,爸爸帶她去醫院檢查,醫生只說是基因問題。(周韋彤性感寫 真:http://www.nownews.com/2010/12/07/340-2671333.htm)小時候周韋彤總是被同學稱呼為「擎天一柱」 或是「電線杆」,和週遭的人也顯得特別格格不入,讓她相當受挫。後來爸爸把腿長的她送進體育學校培育為運動員,才讓她找到自信。


↑周韋彤接受雜誌專訪,透露曾經因為長太高受到很大困擾。(圖/組合圖)

運動這個話題讓周韋彤相當興奮,她的專業是跳遠,參加比賽第一次獲獎就得了冠軍,3萬多塊的獎金一毛沒花,全交給了爸爸。她花了1年多的時間在台北拿到潛水證,「這個證很難考,因為要帶著氧氣瓶,而如果控制不好氣壓,很容易就會沉入海底。」她也把潛水當成平日最大興趣。

爸爸一度反對周韋彤進入演藝圈,不過家裡常有星探來訪,周韋彤後來不顧家人意見,北上發展。雖然後來拍戲讓她很受挫,但在日本發行了一本寫真集後 聲名大噪。周韋彤說,想要活得跟國外認識的女人一樣,尺度放得很大,動中有靜,「人生很飽滿。」對於未來,她很有信心,並表示:「一個女孩子的內涵就是在 她一點點的經歷中積累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