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嘉欣擬拍大肚裸體寫真 婆婆氣壞

  • 李嘉欣被網友稱讚是美麗孕婦。(圖/截取自網路)

  • 李嘉欣大肚出巡似皇后。(圖/擷取自網路)

  • 李嘉欣大腹便便照又曝光。(圖/擷取自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據新加坡媒體報道,懷孕5個多月的李嘉欣,不但完全不忌口,還要拍大肚裸體寫真,如此百無禁忌,終於氣壞了婆婆。
  
儘管外傳李嘉欣的寶寶是人工受孕所得,但自從宣佈有喜後,她可以說是說是母憑子貴,與許家兩老的關係明顯有改善,據聞許老太特別緊張她的身體狀況,買下大批價值逾百萬港幣的頂級補品,包括頂級雪蛤膏、冬蟲草等,吩咐廚房每天為媳婦燉製愛心補品。

婆婆更知道媳婦一向愛美,經常怕吃多會肥,所以特地聘請外籍營養師,為媳婦設計安胎餐單,讓寶寶健康成長及李嘉欣可保持均衡體重,做到長胎不肥人,婆婆也算對她疼愛有加。
  
雖然有婆婆悉心照料,但李嘉欣卻趁老公和婆婆不在時,偷偷跑去吃快熟麵和喝汽水,雖知吃垃圾食物很可能會影響胎兒,不過可能孕婦的口味會變得奇怪,其實偷吃完後,根本可以神不知鬼不覺,但李嘉欣卻在微博上寫道,「一個人的午餐,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爽!」

對於吃快熟麵和生冷食物,李嘉欣認為沒有問題,「外國很多孕婦都吃快熟麵,我沒特別戒口,但就一定不吃大閘蟹,補品方面其實也一般,懷孕最重要是身體健康就可以。」可見她對婆婆的補品並不太放在眼裡。

思想前衛兼性格我行我素的李嘉欣,屬新一代的「潮媽」,婆婆的命令,她未必全部聽得入耳。根據許老太身邊人士透露,「許家上下都很低調,孫子未出 世,媽媽就想掀開個肚皮讓人拍,老人家當然不開心!」李嘉欣拍大肚照似乎事在必行,現在只考慮找哪個攝影師為她操刀,未來婆媳關係可能又再面臨一次重大考 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