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式美女舉牌賣神醫 年薪千萬尋買主

 

  • 廣東深圳出現三點式美女舉牌賣神醫,年薪千萬尋買主。(圖/取自重慶晚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土地大、13億人口居世界第一位,相對的新鮮事也特別多,20日下午2時,廣東省深圳市一處交叉路口人行道上,出現一身著紅色內衣內褲的年輕女子,手舉牌子上書「國寶級神經精神病專家,年薪千萬尋買主」,引發路人圍觀,獨特的自我宣傳方式,也在各網站廣為流傳。

大河網報導,20日下午2時許,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八卦三路與紅嶺北路交界處十字路口人行道上,一身著紅色內衣內褲的年輕女子手舉牌子,上寫著「國寶級神經精神病專家,年薪千萬尋買主」。當事醫生則坐在一旁,氣定神閑,蹺著二郎腿,任路人閒言碎語評說,不言不語。



此幕街頭秀,引得行人紛紛駐足圍觀拍照。可能還是礙於面子不願露出真面目,內衣女子戴著一副寬邊墨鏡遮羞。很快,她的皮膚凍得通紅通紅。網友「每天八一卦」比較憐香惜玉說,「美女賺個錢確實不容易啊!」

端坐椅子的白大褂醫生說,他姓何,今年58歲,創造了國際醫學界唯一的氣光整體醫療,屬於獨門絕活。記者網上搜索發現,該醫生在業界的確小有名 氣,但褒貶不一。何醫生說,1月18日在北京舉辦的中國首場特殊人才拍賣會上,「點子大王」何陽被拍得年顧問費100萬元人民幣,受此啟發,他認為自己懷 才不遇,遂街頭另類秀上一把,尋找伯樂。

對於舉牌賣神醫月舉,網友「夫喚」說,「別人沒有精神病,醫生自己先有了!」網友「lsr109280383916」則建議,「去掉專家倆個字估計好賣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