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主唱脫上癮! 與名模女友MV上演激情「床戲」

  • 魔力紅主唱亞當在新歌MV中,和名模女友安妮大演激情床戲。(圖/環球)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魔力紅主唱亞當(Adam Levine)拍攝新歌《不想起床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MV,這次拉著交往兩年的名模女友安妮瓦莉西納(Anne Vyalitsyna)演出,兩人呼應歌名在音樂錄影帶中大演激情床戲,也看得出他們沉醉在愛河之中的甜蜜模樣。

亞當日前應雜誌之邀,全裸入鏡呼籲男性粉絲注意睪丸癌與前列腺癌問題,女性粉絲們看到他精壯的身材都驚呼「身材也太好了吧!」照片中只有一隻手幫 他擋住重點部位,最後證實是他的名模女友擔任這個「愛不釋手」工作。(看亞當與女友親密互動!http://www.nownews.com/2011 /01/21/340-2683809.htm)


↑亞當和女友在MV中大秀甜蜜。(圖/環球)

曾擔任「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模特兒安妮,繼跨刀演出《愛不釋手Hands All Over》專輯的首支單曲《悲慘世界Misery》MV後,再度演出《不想起床》,與亞當激情演出。魔力紅將於5月19日在南港展覽館首度開唱,目前確定在23日於玫瑰大眾售票網開賣。


↑遮住亞當重要部位就是他的女友。(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