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藍寶堅尼載美眉吃火鍋 林偉斌撇清沒曖昧

  • 林偉斌《超偶》冠軍賽現身伴奏,走位自然比曾昱嘉還搶鏡。(圖/翻拍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致中召妓疑雲事件中的「配角」林偉斌又成新聞焦點。《蘋果日報》報導,他最近經常開著一輛橘色藍寶堅尼(Lamborghini)千萬跑車在高 雄趴趴走,並直擊他在凌晨時載年輕美眉吃火鍋;20日晚間近10時,他因為將愛車停在忠孝一路、中正路口紅線上而被警方開單告發。

平面媒體昨天凌晨於高市中華一路與明誠三路口發現這輛超跑,尾隨至瑞豐夜市一間火鍋店前,駕駛正是林偉斌,同車還有一名身材高挑的年輕女子,2人親密勾手進入火鍋店,林與美眉聊天時還輕撫她的背。2人吃到清晨4時才步出火鍋店,隨即上車離去。

林偉斌表示,這輛車是幾年前買的,因引擎排氣量太大,申請不到車牌,只能掛試用車牌;他說,當天凌晨是參加友人公司尾牙後再去火鍋店續攤,這位女性友人因為沒坐過藍寶堅尼才搭便車,強調2人沒有曖昧關係。

已婚的林偉斌有「二胡王子」稱號,父親經營船務公司,家境相當富裕。他因為在陳致中疑似召妓案中挑出來幫陳致中,並扯出「台北金融圈友人借車」之 說,使得他也變成新聞人物。林偉斌去年曾表示,事情發生後,他在大陸及台灣的演出確實被取消不少場次,他希望在年輕時多打拼、多存一些錢,這個事件雖不足 以影響其生計,但坦言他的文化事業確實受到困擾。

陳致中則表示,他不知林偉斌有藍寶堅尼,2人最近沒有聯絡。據報導,林偉斌開的跑車應是暱稱「大牛」的LP640型,在台無法通過五級車測,領不到合法車牌,市價至少1千8百萬元。

 

arrow
arrow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