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街頭打女人 網友譏:下部電影《虐妻日記》

  • 柯佳青拒絕范植偉的追求後,竟然不斷遭到他打巴掌。(圖/翻攝柯佳青臉書)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演員范植偉曾是台灣明日電影新星,但隨著負面新聞一樁接一樁,儼然成為全民公敵!范植偉18日將女模柯佳青反鎖在車上,不停毆打、甩巴掌,讓女方 嚇得魂飛魄散,直說不敢再聽到他的名字,儘管柯佳青和范植偉兩方,面對媒體追問,都否認被打,但外界認為,范植偉早有「前科」,柯佳青的好友粘嫦鈺也說, 公道自在人心,此事也引起網友的憤怒,台大BBS網站中就有人嘲諷說,「接下來還會有人請他拍電影嗎?虐妻日記?」

范植偉與王心凌那段6年甜蜜戀情,最為人所知,不過純純的戀愛在男方與楊雅筑交往後徹底斬斷了!范植偉卻在5年後,將兩人的親密照PO上 Facebook,更向周刊爆料王心凌的第一次不是給他,讓女方很受傷,隨後又爆出曾公然打王心凌、彭曉彤,火爆形象深植人心!(柯佳青美麗如天 仙:http://www.nownews.com/2011/01/21/340-2683727.htm)

↓圖:范植偉將自己和王心凌的親密照PO上Facebook(圖/ 翻攝范植偉Facebook)


臉書事件好不容易落幕,范植偉又闖禍了(請看:范植偉鎖車毆打女模經過)!

18日晚上8點多,范植偉從哈爾濱冰雪電影節返台後,隨即飛車到微風廣場找林志穎前女友柯佳青,藉口有東西要轉交給她,雖然柯佳青當時感覺到不對 勁,但一時心軟就上了車,不料一坐進車內,范植偉就將車門反鎖,一路往八德路方向狂飆,不斷地問:「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被女 方拒絕後,竟然開始甩她巴掌,前前後後2、30下。

殘忍的情節,讓柯佳青幾天以來都睡不好,一邊要好友兼媒體人粘嫦鈺別走漏風聲,內心陷入天人交戰,身體又佈滿傷痕,身心靈受到強烈打擊,遭毆打的 陰影又揮之不去,粘嫦鈺說她現在只要聽到「范植偉」三個字就覺得怕,也不敢見他,不停地說:「我又沒做錯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圖:女模柯佳青美如天仙,卻被范植偉打得鼻青臉腫。(圖/翻攝柯佳青臉書)


范、柯在網路上相識,起初范植偉到柯佳青Facebook上留言,後來得知柯會在專櫃上現身後,常常到那裡買保養品,加上女方很親切,還會撥通電 話感謝客人,兩人進而熟識。當時粘嫦鈺曾勸柯佳青要注意這個男生,不過離開演藝圈許久的柯佳青卻沒放在心上,對范植偉沒防備心,最後卻落得遍體麟傷。

或許是太害怕了,也不想把事情鬧大了,柯佳青在面對媒體的追問時,否認被打,頓時粘嫦鈺「公親變事主」,直言「公道自在人心」,而巧的是范植偉也透過友人否認打人,還指柯佳青事後會發聲明稿澄清。不過,不少網友都認為,范植偉早有火爆「前科」,很可能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