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絕命終結站》! 國道連飛3張大圓桌

  • 國道連飛三張桌,嚇壞後車急閃避。﹝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一名上班族開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長治路段時,突然看到前方貨車上騰空飛來3個紅色大圓桌,他和另外一台轎車趕緊閃避才沒被砸中,而驚險過程全都被行車記錄器拍攝下來,情結有如電影《絕命終結站》。

昨天(19日)上午近8時,男子開車行經國道3號長治路段約400公里處時,他右前方不遠處正好有一部大貨車,車上載著辦流水席用的圓形大桌面, 貨車後方則有一輛白色小客車。當時疑似貨車載送時未綁好圓桌,突然3個圓桌一一往後方飛去,所幸未擊中白色自小客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男子事後回想起仍心有餘悸,直呼「太恐怖了!」表示若不幸被圓桌擊中,肯定車毀人亡,「那麼重的東西砸到會死人的!」。而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駕駛若未將物品固定好而掉落,可開罰3000元到9000元。(新聞來源:中視新聞記者鍾孟翰、鄭怡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