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員工給董事長的一封信》爆紅 寄給誰卻是個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20)日網路上出現一篇熱門轉貼文章《離職員工給董事長的一封信》,由於內文非常的勁爆,瞬間成為網路上熱門轉寄的文章。由於信件寫得十分詳 細,甚至連「一直宣導要環保鼓勵大家帶碗盤吃午餐,但幾乎每天都要用紙餐盒為副總打便當,沒有身體力行…」的細節都出現,也引發不少網友的好奇。

由於PO文網友指出,「朋友公司被收購後,改朝換代換了68年次的女董事長…」加上這封信一開頭就寫上「李董事長」,因此不少網友也猜測這封信的 收件者是年輕的某科技董事長,但是網友kenro則說,「這放到其他家公司也能適用。」網友water0614也說,「好聚好散是工作生存法則,小心在業 界黑掉。」

也有網友認為這封信全部都是在抱怨,網友dichotomyptt就說,「我看了一下 沒有建議只有抱怨,基本上 我是老闆 我會直接丟進碎紙機吧。」

《離職員工給董事長的一封信》爆紅,寄給誰卻是個謎。(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