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年菜低脂、低卡、低糖 兼具色香味又養生

友愛推出豐盛的「99除夕圍爐」及「外帶年菜」。(記者陳木隆攝)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宜蘭友愛餐廳精心研製「99除夕圍爐」及「外帶年菜」美食料理,不僅色香味俱全,而且兼顧低脂、低卡、低糖的養生觀念,做出滿桌的年菜佳餚。即日 起受理訂桌,「99除夕圍爐」共12道菜7999元,每桌贈送紅酒一瓶、果汁兩瓶;「外帶年菜」每道從600元到1500元不等。

宜蘭友愛表示,今年主推的「99除夕圍爐」料理分別有:八仙賀新春(八碟拼盤)、富貴喜臨門(綜合生魚片/養生水雲醋)、活佛獻祥瑞(圓盅魚翅佛 跳牆)、年年慶鴻餘(清蒸活石斑魚)、興旺帝王蟹(酒香泡椒帝王蟹)、招財進祥寶(烤羊肩排或紅麴元蹄二選一)、發財迎祥龍(龍蝦沙拉/雪絲魚卵)、金雞 報喜訊(玉竹沙蔘燉全雞)、虹彩鮮玉帶( 海鮮代子芥菜)號、八寶慶團圓(芋泥八寶甜湯)、美點雙輝映(叉燒酥/綠豆黃拉糕)、季節水果等。


(每道年菜佳餚,色香味俱全又兼顧養生。記者陳木隆攝)

「外道年菜」及價格則有:精燉一品雞1500元、圓盅魚翅佛跳牆600元、玉竹沙蔘燉雞600元、蟹黃扣魚翅600元、花旗蔘燉雞600元、清蒸活石斑魚600元、紅麴煨元蹄600元、干貝什錦盅600元,當日下午3點以前取貨。

友愛餐廳經理連文玲表示,這些年菜美食是行政主廚「阿鴻師」陳志鴻精心研製,兼顧傳統年味和江浙料理特色,不僅色香味俱全,還融入現代養生觀念, 強調低脂、低糖、低熱量,以在地食材為主,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此外,還有新春伴手禮「干貝XO醬禮盒」,每組兩瓶399元,洽詢電 話:03-9367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