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媳婦」孫芸芸! 過年公公賞紅包、婆婆煮年夜飯

  • 孫芸芸:女人最美麗的外衣用「擦」的(圖/帕瑪氏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集財富、美貌、家世於一身的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果然讓人很羨慕,談起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計劃,她說:「我只會包紅包給朋友的小孩,到現在公公都還會包紅包給我,而年夜飯也都是婆婆煮的」,真不愧是「千金媳婦」呢!但孫芸芸就是嘴甜,直誇婆婆做的菜好好吃。

孫芸芸說,因為她的兩個小孩都還小,平日生活已經不虞匱乏,也還不到需要零用錢的時候,因此他們也都不會包紅包給小孩,但過年期間孫芸芸會隨身攜 5、6個紅包,看到朋友的小孩就會發紅包讓大家都討個吉利。而通常農曆新年假期孫芸芸一家都不會有出國計劃的安排,今年也不例外,她說:「因為過年期間百 貨公司都要營業,我當然要三不五時去逛逛,坐鎮看看業績表現呀!」

除了用心經營夫家的百貨事業,孫芸芸帶動的「名媛風潮」2011年依舊熱燒,她透露今年至少有2~3支的廣告代言,其中還有相當令她期待的髮品代 言。至於代言的選擇,孫芸芸說一定是她愛用的產品,像是她在美國唸書還有懷孕過程中就已經在使用的美國品牌「精華油」和「妊娠紋霜」找上她代言並出席公益 活動,她一秒鐘都沒想就答應了。

即使生了兩個孩子,但孫芸芸的肚皮依舊光滑細嫩沒有任何一點紋路,她說因為從她知道懷孕開始的第一天就開始擦了,等到肚子大時再擦,多半效果不會那麼好。

而這次品牌選擇家扶基金會3歲以下的弱勢兒童進行捐助,也讓同樣身為媽媽的她格外感同身受。出席公益捐助記者會的前一天,孫芸芸還特別跟她的兩個小朋友機會教育一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