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性感女星潔瑪莫納挺G奶 惹火登《Nuts》封面

  • 英國豪乳女星傑瑪莫納挺火辣身材,成為《Nuts》雜誌封面女郎的「常客」。(圖/截自《Nut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性感女星傑瑪莫納(Gemma Merna)挺G奶登上《Nuts》雜誌封面,這組性感寫真中,傑瑪穿著黑色內衣及性感絲襪,在床上搔首弄姿,大秀豪乳「事業線」,性感火辣的身材,加上煽情挑逗的姿勢,讓宅男們看得血脈賁張,更被雜誌封為「英國最性感的模特兒」。

傑瑪莫納以英國偶像劇《Hollyoaks》闖出名號,更因為這部戲,讓她獲得了2007年英國肥皂劇大獎的最佳喜劇演員獎。在同年的全國電視大 獎中,她也被提名為最佳女肥皂劇演員。不過最讓粉絲們津津樂道的,還是傑瑪的一對豪乳,這也讓傑瑪成為《Nuts》雜誌的「常客」,經常獲選為封面女 郎。(火辣圖集:http://www.nownews.com/2011/01/18/340-2682823.htm)

↓英國女星潔瑪莫納擁有傲人G奶,使她成為《Nuts》封面「常客」。(圖/《Nuts》,組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