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男寄「鞭炮」 快遞員拆開檢查爆炸 

  • 廣西一家快遞公司人員檢查民眾包裹時,包裹忽然發生爆炸,火苗四處亂竄,一旁的玻璃全都碎裂。(圖/翻拍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一家快遞公司人員檢查民眾包裹時,包裹忽然發生爆炸,火苗四處亂竄,一旁的玻璃全都碎裂,快遞人員及寄包裹的民眾嚴重燒傷。警方調查發現,包裹裡裝的竟然是「鞭炮」。

監視器畫面顯示,15日中午,廣西貴港一家快遞公司內,一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正在櫃檯郵寄包裹,工作人員照慣例以刀片拆開檢查,沒想到包裹這時候忽然爆炸,鏡頭出現一陣白煙,男子身上多處著火,不斷用手拍打,但火還是沒滅,他奪門而出。

據悉,這爆炸威力驚人,不僅火苗四處亂竄,連一旁的玻璃也全都碎裂。除了男子,快遞人員也被燒傷,所幸兩人經送醫救治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發現,包裹裡裝的竟然是鞭炮。不過,鞭炮為何忽然引爆,仍待進一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