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大陸拍戲巧遇大S 爆料「幸福的拍不出哭戲」

  • 張鈞甯17日出席精品代言活動時,爆料在大陸拍戲時曾巧遇大S的趣事。(圖/記者盧怡秀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近日忙著拍戲的張鈞甯,17日替精品手錶出席記者會,談到自己在大陸拍攝《回家》過程時,曾經巧遇大S,更說大S因為太幸福而向她求救「我等一下要拍哭戲,但現在嘴角卻一直上揚。」

張鈞甯過去在大陸拍攝《回家》時,曾在大陸碰上最近幸福洋溢的人妻大S,她更爆料當時大S還因太幸福拍不出哭戲,「那時的她看起來真的好幸福,一直笑瞇瞇的!」張鈞甯透露當時大S還向她說「怎麼辦,我等一下要拍哭戲,但現在嘴角卻是上揚的。」

不過出席精品春夏款式記者會的張鈞甯,對於成雙成對的情人款式也看的心酸酸,現在身邊沒男伴的她,笑說「身邊沒男伴,我要買一對錶犒賞自己,順便當好彩頭!」過去她曾和趙又廷傳出緋聞,不過張鈞甯坦言「現在兩人都忙於工作,已經比較少連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