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1好手佐藤琢磨來台 Makiyo大露豪溝相迎

  • 左一Interush執行長Todd,左二Makiyo,右一亞洲神車佐藤琢磨,Interush總裁Martin。(圖/楷模公關提供)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應IT企業Interush之邀,前世界一級方程式(F1)賽車好手,也是現在印地賽車(IndyCar)選手佐藤琢磨應邀來台擔任代言人,由於 具有前F1車手身份,不但現場媒體陣仗大,主辦單位還安排男人幫Super Girls扮成賽車女郎熱舞,藝人Makiyo甚至大露事業線,歡迎偶像來台。

由於台灣鮮少有F1車手來台代言或獻技,因此佐藤此行受到矚目,主辦單位在推廣記者會上先安排FHM Super Girls扮成賽車女郎扭腰擺臀熱舞,五位女郎無不大露圓胸、細腰及美腿,妸娜多姿的肢體動作把氣氛炒HIGH,接著就是活動主角佐藤及Makiyo登場。


左一甜心寶貝趙芸、左二比基尼魔女陳鈺潔、左三性感女神高慧珊、中間Makiyo、右二FHM冠軍吳珈瑋、右一美腿女王陳俞軒。(圖/楷模公關提供)

Makiyo表示佐藤在歐美及日本素負盛名,創下許多佳績,自己也是佐藤的車迷,因此車手來台也相當感到高興。簡短訪談之後,佐藤、Makiyo 及Interush執行長陶德(Todd)及總裁馬丁(Martin),為特別從國外運送來台的IndyCar賽揭幕,同時開放拍照,Makiyo展露性 感,殺光不少相機的記憶體。(看精采照片請到:http://www.nownews.com/2011/01/17/341-2682656.htm)


左一Interush執行長Todd,左二Makiyo,右一亞洲神車佐藤琢磨,Interush總裁Martin。(圖/楷模公關提供)



與佐藤琢磨合照,Makiyo露出深V豪溝。(記者陳浚錡攝)


與佐藤琢磨合照,Makiyo露出深V豪溝。(記者陳浚錡攝)

佐藤其實已來台多天,和其他日本人一樣,對於台灣的任何部份都感到興趣,也吃了許多小吃,更感受到了台灣人的親切與友善,還表示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走走。佐藤也說,台灣沒有賽車的國際賽事很可惜,期望有一天能舉辦,讓他能在父老鄉親面前獻技。

這位33歲好手的賽車生涯1997年從日本鈴鹿開始發跡(卡丁車),2001年奪下F3澳門大獎賽優勝以及英國F3冠軍,並成為BAR車隊測試車 手,02年成為喬丹車隊一員,拿下2分積分,排第15;生涯最佳是在04年BAR車隊,在美國站首度站頒獎台,也是他一生最難忘的賽事,年終累積34分排 名第8。

06年佐藤因為本田政策緣故轉往超級亞久里(Super Aguri),該車隊所4分積分皆由他獲得,08年亞久里跑4站後便收山,佐藤轉隊觸礁,去年轉往印地發展,積分214分名列第21,印地500代表KV Racing車隊,第20收場。他表示,去年跑得有些掙扎,期望2011年能有好表現。

身為前F1車手,有沒有想回到本行的打算?佐藤說,「一級方程式並非我生命的全部,轉到印地賽事後就是要全心全意,期望在印地比賽跑出最好成 績。」面對新賽季,佐藤表示仍抱持著「No Attack,no chance」的心情出征,賽車的天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熱情,只要有心,任何時間開跑都不算晚。

佐藤琢磨小檔案

生日:1977年1月28日
身高:163公分
體重:60公斤
現居地:摩納哥
F1時期:2002-08年
首戰:02年澳洲GP
終戰:08年西班牙GP
出賽數:90(93場排位)
前5名:6次
頒獎台:1次(04年美國印地安納波里斯)
生涯積分:4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