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生肉」意外重演 中鼎尾牙派人盯場還換菜色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筆記型電腦代工大廠廣達在1月14日大手筆辦尾牙,請來台中通豪大飯店辦外燴,結果員工抱怨上菜太慢甚至還出現雞肉沒熟的情況,讓主廚「阿華師」 慘遭網友猛虧,但是既定的尾牙還是得辦,17日中鼎集團尾牙也是通豪飯店主辦,為防止再「出包」,不僅飯店總座北上盯場,中鼎除了每桌加至8000元,同 時更把雞肉換成魚湯,主管更是早早到現場坐鎮,以免自家的尾牙也被員工嫌棄。

廣達尾牙宴遭員工踢爆上菜太慢,雞肉還半生不熟,承辦的台中通豪飯店則是坦承工作人員訓練不足,作業流程出現明顯的控管失誤;為免17日的中鼎尾牙再出現意外,據了解通豪飯店總經理葉家驊親自北上到現場盯場。

中鼎的主管更是擔心會讓員工吃的不滿意,特別把每桌的金額提高至8000元,菜色也是大幅的更換,尤其是遭廣達員工嫌棄的雞湯也改成魚湯,就怕會出現意外的狀況。

不過,經過媒體網路的大力傳播,中鼎的員工似乎沒什麼信心,戲稱已經準備好泡麵了;也有員工說,上次沒煮熟,這次怕他們煮太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