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7歲! 史上最嫩美國小姐出爐

  • 內布拉斯加州17歲佳麗斯坎蘭(Teresa Scanlan)擊敗眾佳麗,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美國小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90屆美國小姐出爐,經過儀態、才藝、體態及機智各項評比,內布拉斯加州17歲佳麗斯坎蘭(Teresa Scanlan)擊敗眾佳麗,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美國小姐;阿肯色州佳麗伊迪(Alyse Eady)則獲得亞軍,來自夏威夷的傅賽里亞(Jalee Fuselier)得到季軍。

斯坎蘭在才藝競賽中彈奏鋼琴曲「White Water Chopped Sticks」,在機智問答部分,她被問及有關爆料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洩漏政府機密的問題,及美國安全和民眾在敏感資訊上知情的權利何者較為重要。

她將這起洩密事件視為間諜行為。斯坎蘭說,「談及國家安全,我們必須先關注安全,然後才是民眾知的權利。我們不能讓類似情況再度發生,且須妥善處理善後事宜,我認為應該如此。」

史坎蘭最近才從高中畢業,她打算在結束美國小姐任期之後,進入維吉尼亞州的派崔克亨利學院(Patrick Henry College)攻讀美國政治;同時希望進入法學院研習法律,先當法官再投身政壇。

本屆最受矚目的參賽者、患有圓禿(alopecia areata)症的德拉瓦州佳麗馬特爾(Kayla Martell),雖然闖進準決賽,但最終並未能進入前3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