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私處三角洲」月曆 義攝影師挨轟侵犯女性

  • 善於引發話題的托斯卡尼。(圖/取自The Huffington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知名前衛攝影師托斯卡尼(Oliviero Toscani),近日發表名為「私處三角洲」(Genital Triangle)的2011年月曆,內容全是女性私處的特寫照片。此舉引發女性主義者砲轟「嚴重侵犯女性尊嚴」。

擅長製造話題的69歲托斯卡尼,13日公布「私處三角洲」月曆,目前已印製7萬6000份,附贈於義大利版《滾石》(Rolling Stone)雜誌中。這一系列的照片用來替真皮協會宣傳,以女性私處當作天然、未被加工的象徵。

托斯卡尼(左)展示「私處三角洲」月曆。(圖/取自ANSA.it)


托斯卡尼表示,他的構想是以每個月不同女性的私處照片,反諷時尚產業的偽善。他指出,現今時尚照片不外乎是女性塗抹大口紅、穿著高跟鞋,但他認為女性的「私處三角洲」才是誘惑核心。

此月曆一公布就引發女性主義者批評,直呼托斯卡尼「非常不道德」。而廣告自律協會(IAP)也認為照片不妥,表示必須在10天內更改內容。對於引發風波,托斯卡尼回應說,他的照片並不邪惡,只是捕捉美麗、健康的人體器官。

2007年,托斯卡尼以廣告發起「反厭食症運動」(No Anorexia),他替罹患厭食症的法國紙片模特兒伊莎貝爾(Isabelle Caro)拍攝一連串裸照,照片中的伊莎貝爾瘦骨如柴,震驚全球。伊莎貝爾去年11月17日逝世,得年28歲。

伊莎貝爾拍攝「反厭食症運動」照片。(圖/取自Mail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