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自然美「造假」 承認打肉毒桿菌!

  • 妮可基嫚臉皮明顯緊繃卻堅持自己是自然美,日前終於鬆口坦承打肉毒桿菌。(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因為緊繃的臉皮曾被虧最愛打肉毒桿菌,但她從未鬆口承認,日前受訪意外坦白表示,她試過打肉毒桿菌,但因為療效不佳,所以不再使用。

43歲的妮可臉皮很緊繃,但她卻堅持表示自己是自然美,「沒有添加任何東西在臉上」,但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她才坦承確實有打過肉毒桿菌,但不自然所以不再使用,「現在我的前額又可以動了」。

妮可在去年9月出席加拿大多倫多影展時,臉上的細紋與笑容比較自然(下圖),反觀2008年臉上光華無暇,一點細紋都沒有好不自然,笑容也很緊 繃,被美國媒體戲稱是肉毒桿菌打過多了。


↑妮可08年的僵硬臉皮(圖右)確實很不自然。(圖/達志影像/擷取自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