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職撞第一波神LUCY封D奶! 

  • 台灣職撞第一波神LUCY也有清純可愛的一面,這張自拍照是不是有甜心教主王心凌的Fu呢?(圖/翻攝LUCY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職撞的第一波神LUCY(露西)在昨(12)日獻出「最後一露」,32D的魔鬼身材也讓現場觀眾忘卻近日來的低溫。LUCY每次出場總是會吸 引許多手拿單眼相機的追「神」族,人氣反而超越職撞球星。

LUCY過去兩年擔任台灣職撞的舉牌女郎,經由電視轉播累積了不少人氣。她表示因為每次舉牌都得穿比基尼,尺度對於家人來說實在太火辣,所以12 日晚間應該是LUCY在台職撞的最後一露。

LUCY也在臉書的粉絲專頁感謝現場觀眾,她寫說,「謝謝所有今天來現場的朋友!好多熟面孔好久不見!好多新面孔第一次見面!謝謝你們來。 Lucy收小禮物收得滿滿一袋,小點心吃到肚肚都凸出來,飲料喝到硬是跑了六回廁所,可是好開心,謝謝大家!」

↓LUCY在台灣職撞擁有第一波神的封號。(圖/翻攝LUCY臉書粉絲專頁)


目前LUCY擁有6700名粉絲,風格多變的她可以拍出清純如王心凌的照片,也可以擺出超齡成熟的冶艷感。臉書粉絲Chun Hsing Huang就對波神退出感到不捨,他寫道,「嗚~嗚~聽說你要退出了~這是你最後一露了~我都還沒拍到呢!」從粉絲的留言加上現場人氣都可以看出她走紅的 程度,不少人也期待LUCY到演藝圈闖蕩,擁有更寬闊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