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風機銅線外露 智能障礙女觸電身亡 

  • 女子沒發現銅線外露,使用吹風機時遭電擊身亡。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一名智能障礙女子13日洗澡後被家屬發現雙手發黑倒臥在房間,手中握著一支銅線外露卻仍在運轉的吹風機,女子送醫後不治,檢警今天(14 日)相驗,初步認定女子遭電擊死亡,家屬對於相驗結果並無異議。

警方表示,家住苗栗縣大湖鄉的一名中度智障女子,昨天傍晚洗澡後到房間以吹風機吹乾頭髮,因為過了許久未見下樓,家屬進房查看,發現女子倒臥房 內,手上握著開啟中的吹風機,趕緊將她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女子被發現時,兩手發黑,部分皮膚脫落,而吹風機把手連接電源線接頭附近有部分銅線外露,且插頭是接延長線使用,懷疑是吹風機漏電造成 女子觸電身亡。據女子的母親表示,吹風機是民國95年出廠,女兒已經使用多年。

檢警今天相驗,研判吹風機電線塑膠皮破裂,造成內部銅線外露,女子手部接觸到電線導致觸電,法醫認定女子觸電電流由左手進、右手出,遭電擊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