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一戰成名! 「未來主播」林姵君意外爆紅

  • 就讀文藻傳藝的林姵君參加主播比賽,甜姐兒的外型讓她意外爆紅!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日前TVBS舉辦的第五屆大學新聞獎,高手雲集競爭激烈,但最受大家注目的是當中美女如雲格外吸睛,其中長相清純甜美的林姵君意外暴紅,被知名部落客雨狗讚為「未來主播」,雨狗表示「以她甜美的外型,未來在主播圈中應該會有她的位置吧!」

對著鏡頭猛低頭看稿,看來有點緊張,面對狀況題甚至還有點結巴,她就是最近爆紅的「未來主播」林姵君。目前就讀文藻傳藝的她,日前參加T台大學新聞獎比賽,角逐主播獎,雖然沒有入選前三名,但甜美的外型,反而讓她備受注目。

林姵君意外暴紅,甚至登上知名網站熱搜榜第一,就是因為知名部落客雨狗的「引薦」,雖然表現不是十分亮眼,但仍有未來主播的架式,引起不少網友熱 烈討論。[來看更多照片: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8/news_28726.htm]

T台當家主播詹慶齡也給予林姵君相當的肯定,她表示,林姵君擁有camara face,上鏡頭十分迷人可愛,但必須得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播報才會更具說服力,整體表現不錯,且瑕不掩瑜。雖然這回林姵君沒有得獎,但卻一戰成名意外 爆紅,她也表示志再參加,會把這次比賽當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