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主唱全裸入鏡 女友「神來一手」擋私處

  • 「魔力紅」的性感主唱亞當全裸登雜誌封面。(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歐美當紅樂團「魔力紅」的性感主唱亞當(Adam Levine) 一絲不掛全裸入鏡,登上《Cosmopolitan》雜誌。其中最讓人驚訝的是全裸入鏡的他,於重要部位中,竟然被女友「神來一手」擋住重要部位,讓粉絲大嘆好可惜。

為了配合宣傳「關注男性睪丸健康」的主題,這位31歲的歌手慷慨地寬衣解帶,將一身肌肉與紋身曝光於攝影師的鏡頭之前。而他在接受訪問時則說:「我經常會這樣赤身裸體,但周圍有人奉勸我說,這樣是不雅的,不過,既然我居住在加州,那裡氣候溫暖宜人,這樣做又有何不可?」

然而這位搖滾樂手目前正與女模妮瓦莉西納(Anna Vyalitsyna)打得火熱,而此次女友也特別「出手」相助,友情客串用雙手擋住男友的關鍵部位,這對情侶之間的有趣互動,也正好與「魔力紅」的新專 輯《Hands All Over》相對應。不過,這也讓喜愛亞當的粉絲失望了,畢竟這樣的好康不是常常有的。


▲亞當全裸露結實身材,女友「神手」擋私處。(圖/截自國際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