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必看電影!3D續集狂潮席捲全球

  •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是系列電影的第四集,這回也將以3D示人!(圖/博偉)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當電影《阿凡達》(Avatar)在全球影迷面前播放時,讓人見識到3D技術的真實與魔力。自此之後,許多電影開始紛搶這塊大餅市場;不過過去用 一般平面電影推出的大作,2011年都將以3D之姿續集推出,如《變形金剛3》、《神鬼奇航4》等,可謂是3D續集狂潮即將席捲全球!

電影3D技術在詹姆斯卡麥隆《阿凡達》的打造下,讓人見識到這樣的未來科技是相當有潛力的,因此許多片商想盡辦法都要推出3D版搶攻市場;據了解,2011年好萊塢就有超過20部電影,不論是小片或大作都要推出3D版。

因此說2011年是3D電影當道一點都不為過,有趣地是,今年更有許多電影大作續集也都以3D之姿和影迷見面;如風靡全球的傑克船長《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或是吸引大小朋友的動畫片《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The Kaboom of Doom)等;另外已在2010年推出上集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也將於2011年正式推出下集畫下十年完美句點。

▼2011年將推出許多大電影的3D版續集!(圖/劇照)







另外非續集電影系列的大作也大有人在,如亞洲小天王周杰倫的第一部好萊塢作品《青蜂俠》,也挾著3D技術來勢洶洶,還有改編暢銷漫畫的《獵魔教士》(Priest)等等,電影推3D搶市場、搶票房,不過也讓影迷大喊「2011年想看電影好傷荷包!」

▼周杰倫在《青蜂俠》中飾演加藤!(圖/記者邱榮吉攝)


2011年3D電影狂潮續集類: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Part II

《暮光之城:破曉》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效仿《哈7》,分為上下2部公映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4)

《神鬼奇航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Orlando Bloom的角色將由24歲的英國小生Sam Claflin接替,而Keira Knightley的角色則由法國女星Astrid Berges-Frisbey出演。

2011年3D電影狂潮大片:

《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改編自美國1930至1960年代ABC電視台的同名廣播電視劇,2011年新版《青蜂俠》找來了華語音樂界天王周杰倫,重新詮釋了主角青蜂俠的助手夥伴加藤(Kato)一角,此一角色曾由全球最具知名度巨星李小龍飾演過。

《獵魔教士3D》Priest3D:改編自暢銷漫畫,《Legion》導演Scott Stewart執導的動作片

2011年3D電影狂潮動畫續集類: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The Kaboom of Doom:加入新角色,如:大反派孔雀、占卜者山羊、鱷魚及犀牛功夫大師

《汽車總動員2》Cars 2:World Grand Prix:這次的內容除了有更多可愛有個性的汽車角色、更多豐富的動作場面與007 特務的橋段

▼《功夫熊貓2》將以3D版再度搶攻票房!(圖/電影海報)


2011年3D動畫電影狂潮

《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經典比利時漫畫和卡通,將以真人加3D動畫方式在大銀幕呈現

《丁丁歷險記:獨角獸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Secret of the Unicorn:享譽全球的兒童漫畫《丁丁歷險記》首度搬上大銀幕,也是史蒂芬史匹柏首部執導的動畫片!

〔以上電影非所有20113D電影,而是選取幾部大片做介紹。資料來源:開眼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