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黑繪理半裸解放B奶 大呼:有周董真好!

  • 乙黑繪理解放B奶,性感登上雜誌封面。(圖/截自《GQ》網站畫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妞乙黑繪理性感登上1月份《GQ》雜誌,因為台灣歌壇小天王周杰倫的提攜,之前在《Mr.J頻道》主持群中參一咖,外型清純可愛,讓不少台灣觀眾眼睛一亮。這次性感登封面,乙黑繪理大解放,挺出B奶半裸拍照,讓台灣宅男大呼:「好正啊!」

28歲的乙黑繪理是日、英、泰三國混血兒,曾在日本新創意經典電影《吸血鬼少女大戰科學女怪人》中,飾演科學女怪人的日本美 女。她透露,在日本時就是周杰倫的超級歌 迷,擁有每一張專輯,會唱每一首歌曲。出道後有幸認識周董,透露想到台灣發展的意願,周董一口答應,跨海把她找來一同主持節目。

↓乙黑繪理解放B奶,性感登上雜誌封面。(圖/截自《GQ》網站畫面)




乙黑繪理在受訪時大呼:「台灣有周董真好!」當初和朋友去唱KTV,無意間愛上周董的歌曲,後來又透過攝影師朋友的介紹認識周董,她才有機會到台灣發展。乙黑繪理表示,相當欣賞周董對每件事情都很認真,總是想著有什麼更好的是可以和朋友一起完成,而且相當有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