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70歲生日 父女「三層肉」全裸入鏡

  • 紅衫軍前總指揮施明德公開一張他和兩個小女兒坦蕩蕩、疊在一起的照片,並戲稱「三層肉」。(圖/施明德提供)

記者林修卉/綜合報導

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1月15日即將過70歲生日,好友規劃在台北101大樓86樓的餐廳為他慶生,並於5日召開預告記者會。當施明德的壽宴邀請卡一公布,立刻引起騷動,原來邀請卡竟印了一張施明德和兩個小女兒3人全裸疊在一起的圖片,而施明德還戲稱這是「三層肉」!

70歲的施明德,開口談的還是政治,直說,他看台灣政客政治人物太多虛偽,太多太多偽裝,這張赤裸裸的東西,希望能夠給台灣政客們一點點震撼教育。

這張「三層肉」是2005年全家到菲律賓一座小島度假時所拍攝,畫面中施明德和兩個小女兒坦蕩蕩地疊在一起,而攝影師就是自己的妻子陳嘉君。

陳嘉君則說,施明德的生命熱情就這樣毫無保留,這也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更是她拍這張照片最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