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現食專送」搶商機

  • 跨年天氣冷颼颼宅在家 肯德基「現食專送」搶商機。(記者邱榮吉攝)

  • 跨年天氣冷颼颼宅在家 肯德基「現食專送」搶商機。(記者邱榮吉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肯德基擴大服務線,特別選在跨年前夕的12/29正式發表肯德基「現食專送」外送服務,搶攻第一波外送商機,也正式加入每年千億的外送市場競爭。同時12/30起使用肯德基「現食專送」外送服務就贈送一個由彎彎特別設計的磁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使用肯德基 「現食專送」外送服務,消費者只要撥打服務專線4128-000 (手機直撥加02),訂餐金額滿450元免外送服務費(70元),目前服務範圍包括台北、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等80家 餐廳。同時,堅持產品在餐廳新鮮手作的肯德基為確保外送產品品質,斥資數千萬元添購外送設備,提出外送服務四大承諾:現做到手熱呼呼、脆薯根根好香酥、飲 料杯口封緊防外溢、目標30分鐘內送到!

 

「現食專送男孩」為了拍攝肯德基外送廣告,每天練舞超過10小時,挑戰popping、breaking,將外送動作融入舞蹈裡;記者會現場五位大男孩一起秀出「現食專送舞」,熱力四射,讓冷颼颼的天氣瞬間變暖,而最新肯德基外送廣告也將在12/30全台首播。



原文網址: 肯德基「現食專送」搶商機 | 美食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30/11494-2678104.htm#ixzz19eo5Z0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