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火辣女友芭兒拉法莉 海灘驚現下垂八字奶

  • 芭兒拉法莉穿比基尼曬性感,不料卻出現下垂八字奶。(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超模女友芭兒拉法莉擁有火辣身材。不過耶誕節時,男友卻無法陪伴在女友身旁,她則獨自一人到海邊遊玩,但身材姣好的她,意外卻出現下垂八字奶,和模特兒不該有的肥肚腩,簡直嚇壞人。

芭兒拉法莉15歲就出道,年僅22歲,和李奧納多已交往5年,雖然兩人戀情分分合合,但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對佳偶有可能在近期完婚,李奧納多甚至還將為女友改變宗教信仰,從天主教轉信猶太教。


▼▲芭兒拉法莉秀火辣身材,卻驚現下垂八字奶。(圖/截自網路)


然而在耶誕佳節這樣的大好時光李奧納多卻未能陪在身旁,顯然芭兒拉法莉當天心情不是很好,即使面對漂亮的大海仍然黑臉,而她身穿火辣比基尼,卻出現讓人驚訝的下垂八字奶,似乎是平常缺少鍛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