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開運/2011年宅飾開運搭配大公開

  • 2011年宅飾開運搭配大公開。[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雨揚開運館

立冬剛過,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趁機補補身體?離2011年越來越近,節氣的變換更為重要:不只是針對自己本身,還可以在這時候開始變換一些家設擺飾 來增添好運。歷年來命理大街雨揚老師都會在年底的「開運大預言」一書中介紹每年的紫白飛星開運法,今年不例外的也要跟大家一同分享今年的風水開運。

《福祿安康滿滿一整年》

2011年為辛卯兔年,以下簡單的了解家宅今年的九宮飛星圖。


今年的主要財位落座在西北方,又以左輔星帶土,如搭配瑞獸「黃貔貅」或是「一品升官刺繡圖」都可穩穩守住自己的財庫,強化自我運勢。次要的財位有 兩個:東南方與東北方。東北方主以貪狼為主,2011年又屬於死氣方,建議安置炭雕或黑曜石類飾品鎮住死氣即可守財。東南方為旺氣方,明年又以武曲帶金, 而金水相生,可放黑曜石及「龍龜」、轉經輪等來提升家宅興旺度。

《好運又招財密技》

而今年的太歲方落在東方,為廉貞帶土,可以擺上「制煞葫蘆七星陣」,在阻擋厄運同時鎮守財庫,招來財富好運。落座歲破的西方則是右弼落座帶火行, 建議可放上「鎮宅八卦陣」。請記得擺放太歲與歲破兩方位後盡量不要移動,且忌放流水擺飾,對於整個財庫才會穩固而不會因變動而漏財。北方的部份今年恰為三 碧,建議擺上煙供來除煞解厄。南方則是因巨門會有口舌之爭,可擺上葵花寶典提升闔家旺盛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