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峰大膽嗆劉謙 預測1月14日股市指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2010年魔術梅林獎得主李佳峰,曾說要在30歲前超越劉謙,這次大膽預言1月14日的股市指數,並搶先公開最後一個數字「8」,有別於劉謙:「沒有任何人能做,賭上我所有名譽!」 

  • 劉謙緋聞女友黃心琳送花打氣,讓李佳峰當場臉紅!(圖/名魔影像表演)



劉謙在今年的魔術秀上曾預言當天頭條,成功8中6,李佳峰下個月則挑戰預言股票指數,他透露是在「半夢半醒間」知道數字,更嗆聲:「劉謙也沒有做過,況且公布最後一個數字,是賭上我的名譽在做這件事!」

↓圖:李佳峰表演美人箱秀時,讓一位美女在前後摟空的大空箱中瞬間消失又現身!(圖/名魔影像表演)


記者會上,劉謙的緋聞女友黃心琳也送來祝福,在卡片上寫著:「預言成功」,李佳峰臉紅回應,卻自爆已經名草有主,新戀情開始不到1個月,女友是漫畫型的美少女。李佳峰將從1月14日起一連3天舉辦4場售票魔術秀,共計15個節目花費500萬元。

↓圖:李佳峰槓上劉謙預言股市指數!(圖/名魔影像表演)



原文網址: 圖/李佳峰大膽嗆劉謙 預測1月14日股市指數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4/91-2676060.htm#ixzz18zoNMqv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