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掉 10 台 Xbox360 不可惜嗎? 遊戲迷感到好心疼!

  • Dan Saelinger 拍攝的爆破 Xbox360 作品。圖/擷自Dan Saelinger 官方部落格。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知名攝影師 Dan Saelinger 最近應財星雜誌邀請(Fortune Magazine)合作了一個專題報導,題材就是主機遊戲的消滅,以 Xbox360 主機和控制器為主軸,現場為達到最佳效果,不惜爆破 10 台 Xbox360 和 8 個 Xbox360 控制器,無論照片看起來有多讚,想到照片背後被毀掉多少台主機,看到心都會痛。

不同於「Will It Blend」 拿著自家攪拌器到處絞碎 3C 產品,Dan Saelinger 這次和財星雜誌合作,選上了爆破 Xbox360 表達主題。雖然事前為了能有更精準表現,使用了雷射和聲控觸發確保拍攝工作順利,但最後還是炸掉 10 台主機和 8 個控制器才完成,為了藝術代價不小。

這次還有隨著照片一起拍攝影片,分別呈現事前工作和爆破瞬間的慢動作詳解,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Dan Saelinger 官方部落格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