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童顏巨乳」姬麗哈澤爾 挺F奶進軍韓國

  • 姬麗哈澤爾在韓國推出《U R not alone》性感寫真。(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童顏巨乳代表姬麗哈澤爾(Keeley Hazell)擁有32F傲人上圍,身兼模特兒和演員的她,也要把演藝觸角擴及到韓國,日前她終於在當地推出性感寫真《U R not alone》,不論是穿著性感內衣在床上翻滾,或是三點式比基尼在海灘上曬性感,魔鬼身材都相當誘人。

姬麗哈澤爾今年才24歲,擁有一張娃娃臉,身材卻相當噴火。(火辣圖集:http://www.nownews.com/2010/12/23 /340-2676150.htm)姬麗曾在去年獲得「最棒咪咪」冠軍,在這項網路票選活動中,她獲得壓倒性勝利,可見多麼受到宅男族群的歡迎。她從《太 陽報》「第三版女郎」嶄露頭角,擁有「英超寶貝」、「英國最完美曲線」、「史上最漂亮胸部」等外號。

↓英國童顏巨乳姬麗哈澤爾挺F奶進軍韓國。(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