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練詠春撞傷右奶 張腿夾絲帶無懼走光

  • 陳靜做好防護措施,張腿夾絲帶不怕走光。(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22日穿著紅色露肩短裙裝、黑色長靴亮相,她自爆右胸因練習詠春拳而瘀青,並表示若工作需要,不介意在人前露疤。

DaDa、鄺敏慧及梁郁霖昨日以聖誕女郎打扮,出席黃埔新天地舉行的「聖誕奇藝巿集嘉年華」活動,《東方日報》報導,3人冒走光的危險,示範空中絲帶舞,其中以低胸又露背露腰的鄺敏慧最性感,但她上圍略遜一籌,側身時露出裏面的打底衫。

↓由左至右分別是陳靜、鄺敏慧及梁郁霖。(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陳靜則表示已做好打底措施,不怕走光,她自爆日前因練習詠春拳而撞瘀右邊胸口,幸好昨天不用穿低胸裝。至於是否會因暫時「封胸」而被業者要求減價?她開玩笑說,如果大要她耍性感,不介意露出胸部的瘀青;她還說今年十分倒楣,之前又病又跌落樓梯,希望今年趕快過去。

另外,DaDa透露小時候曾在巴士上被摸大腿,學詠春主要為防狼,並自誇可以擊敗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