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加盟成「百事巨星」 與黃曉明成師兄弟

  • 黃曉明與阮經天成為百事家族師兄弟。(圖/百事)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阮經天在拿下金馬影帝後,事業站上高峰,日前網路上流傳一組他與大陸小生黃曉明為知名飲料拍攝的花絮圖片。23日消息也曝光,證實阮經天成為「百事巨星」,與黃曉明成了師兄弟。

過去的百事巨星有周杰倫、蔡依林、羅志祥、古天樂、郭富城、陳冠希、李準基等人,這回新科金馬影帝阮經天也正式加盟百事家族。不過因小天加盟時間 比黃曉明來的晚,因此他得喊黃曉明一聲「師兄」。兩人也都為彼此獻上心意,黃曉明替「師弟」準備了許多北京小吃,阮經天則是帶上台灣知名月餅。

兩人先前雖未曾碰面過,但黃曉明可是對他讚譽有加,「雖然之前沒有見過面,但一見面就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覺。」只是阮經天成為百事巨星後,最開 心的莫過於是小天媽,由於媽媽正好是黃曉明的頭號粉絲,在工作現場時,阮經天還向黃曉名要簽名照,「我是說真的啦!簽名照是要給我媽媽的。」

阮經天和黃曉明兩人替百事可樂拍攝的賀歲大片,將打造出原汁原味的春節拍攝場景,兩人身披「舞獅戰袍」驚艷亮相,並選在中國江南水鄉上演精彩全武行,兩大巨星更將親身上陣做特技,屆時就要觀眾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