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捷運當自家 阿宅大叔橫躺門前打電動

  • 捷運上霸位的情形一個比一個還要誇張!23日有網友上傳影片,直指一名大叔阿宅竟躺在捷運車門前的地板上打電動!(圖/截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3日下午媒體才報導有疑似遊民的歐巴桑把捷運當成MOTEL,天冷就搭車「避寒」,還霸佔三個座位當睡床,令捷運人員束手無策。沒想到,同天晚 上又有網友上傳影片,指一名中年男子整個人橫躺在捷運門前的地板上,相當入神的在打電動,直呼捷運上霸位的情形一個比一個還要誇張!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日前曾報導,一名有協和商工的學生在下課的尖峰時間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卻一人霸佔三個座位,跟個大爺似的 橫躺上面,聽見旁人竊竊私語,還跟同學抱怨「這附近都是學生,啊是會有人進來喔!」最後更怒嗆朝他拍照的人「這又不是博愛座!」(欲見更詳細的報導,請 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1/16/327-2664627.htm)

沒想到,台北捷運最近更疑似被當成MOTEL,天冷搭車「避寒」,累了還可以躺在座位休息,「一兼二顧」,讓一名疑似遊民的歐巴桑相當滿意,一人 側躺三個座位,一路從淡水站睡到台北車站,見到捷運人上前勸導,一下說自己腰痛,一下說膝蓋痛,甚至嗆聲「我走過上百個國家,沒有一個這樣管我!」

而捷運上霸位事件還不只這幾樁!23日下午,有網友上傳影片,內容是一名中年大叔躺在地上認真的打電動,但看看他躺的位置,竟是捷運車門前!該名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他一上車就看見該名橫躺的大叔令他相當傻眼,也覺得很不堪。

雖然該名帶著兄弟象隊帽子、沒拉拉鍊的大叔並沒有霸佔座位,但在尖峰時刻躺在捷運地板上打電動,甚至被拍照,他的視線也沒有從電動上移開,讓不少網友直呼誇張,也有女性網友感到反感,表示如果剛好有穿裙子的乘客站在大叔旁邊,那不就全被看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