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票選今年25大影片 《全面啟動》稱霸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電影《全面啟動》。(圖/華納兄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面啟動》(Inception)在台灣熱映期間,「你在第幾層?」成了影迷間的問候語,果然,這部電影也擄獲最多網友的心,知名電影網站IMDB.com公布由網友票選的今年25大影片,《全面啟動》稱王。

IMDB.com是根據IMDB網友搜尋、票選和排名,列出2010年25大影片和25大巨星,有趣的是,前5大影片就有3部動畫片,前10大排名依序是:

1.《全面啟動》(Inception)。
2.《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
3.《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4.《魔髮奇緣》(Tangled)。
5.《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
6.《特攻聯盟》(Kick-Ass)。
7.《隔離島》(Shutter Island)。
8.《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9.《歪小子史考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10.《竊盜城》(The Town)。

至於25大巨星第一名是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他今年有兩部電影:《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和《色遇》(The Tourist)。

第2、3名是《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的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和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第4名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第5名是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