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iPhone誕生? 原來是56個iPad合體

  • 56個iPad合體的巨無霸iPhone。圖/擷自Kotaku網站。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哪裡來的巨大 iPhone?不對,仔細一瞧,這個 iPhone 竟然由 56 個 iPad 組合而成,遊戲業者為了宣傳新作想出來的噱頭,本體就放在英國倫敦聖潘克拉斯國際火車站,人來人往超級顯眼。

蘿拉最近動作很多,包括 iPhone/iPad 下載新作推出,日前開發商證實了《古墓奇兵三部曲》將於 2011 年在 PS3 上發行的消息。雖然詳情尚未明朗,但根據 Amzon.com 的商品資訊中顯示,三部曲內容預計收錄《古墓奇兵:Legend》、《古墓奇兵:Anniversary》、《古墓奇兵:Underworld》等作品, 全幕以 HD 畫面重製,支援獎盃系統,還附贈 PS Home 的人物主題套裝。

這次的 iPhone/iPad 新作《古墓奇兵:光之守護者(Lara Croft and Guardian of Light)》,遊戲廠商無視 iPad 缺貨消息頻傳,大手筆包了 56 台打造巨大螢幕,只能說蘿拉不愧是英國誕生的女英雄,排場果然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