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模仿!俄少女挑戰「跳樓版」高空彈跳 

  • 幸虧繩索沒斷,不然這個少女再也別想「跳」起來。(圖/擷取YOUTUBE)

記者陳羿凡/綜合報導

挑戰高空彈跳是克服高度恐懼的最直接嘗試之一,但如果是在一個隨機的地點、用自製繩索,賭的卻是與死神正面交鋒的機率。影片中一群俄羅斯少年在冰 天雪地中把一名少女從約七層樓高的屋頂推下,雖然在事前已經綁上繩索,但危險程度仍跟跳樓沒兩樣。(若要看驚險玩命影片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0/91-2675100.htm)

該名少女身上所繫的繩索缺乏高空彈跳的拉繩彈力,從約七樓的高度往下跳,不只讓肌肉拉傷或傷到骨骼的風險很大,還可能因為擺動而撞到建築,幸虧由 淒厲的尖叫聲可以得知她福大命大,還留住一條性命。NOWnews《今日新聞網》在此提醒您,「刺激誠可貴,性命價更高;別為衝動故,呆呆往下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