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淫穢私密照流出 一臉享受狂掐臀快感

  • Lady GaGa與女友人的淫穢私密照流出,只見她一臉享受被狂掐臀部的快感。(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Lady Gaga一直承認自己有雙性戀傾向,然而娛樂網站Radaronline近日則曝光她一批舊照,其中一張照片中,她在2年前跟一名女性友人狀似親密,只見女友人用手掐著卡卡的臀部,而她的臉上則流露出享受的表情。

另一張照片則更誇張,照片中女友人張開雙腿,而卡卡的臉則朝向對方的重要部位,姿勢十分淫穢。不僅如此,她與男友日前在夜店的合影也被曝光,當時身穿一件大尺度深V裙的她,與男友臉貼臉,表情看起來超享受。



▲Lady Gaga與女友人的淫穢私密照流出。(圖/截自網路)

據知這組相片曝光後,部分卡卡歌迷表示十分憤怒,不過有人卻說早已對她向來大膽的作風見怪不怪。然而向來奇裝異服的她,已向紐約市某私立高校遞交申請助理教授一職,雖然目前這一計劃還沒有完全敲定,但她一直對當教授懷抱夢想,而其他藝人對於此事也相當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