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到脫褲! 許建國自曝最怕三角褲

WEnews公民記者麥兜恩/報導

從新聞主播轉型通告藝人的許建國,在銀幕前一直給人文質彬彬的印象,同時也因為他的言行舉止太過秀氣,常被大家懷疑起性向問題。不過,當許建國參加「康熙來了」節目錄影,和其他藝人聊到自己最害怕的東西,竟然是讓人害羞的貼身私密衣物「三角褲」!?

結果蔡康永拿出神秘紙袋要讓許建國伸手觸摸時,當場還嚇得他別過頭去,他說摸到三角褲沒關係但就是不敢看。連小S也跟著大膽推測─「許建國可能被 穿三角褲的人傷害過」!?甚至錄影中途,一旁的來賓郭世倫還作勢要當著許建國的面,脫褲子大露三角底褲。一個脫一個拉,兩個大男人的三角攻防戰,難分難捨 惹得現場驚叫連連。

最後,許建國才招出自己會怕三角褲,是因為小時候頑皮常常捉弄女生掀她們的裙子,有次碰巧被媽媽抓到後痛打一頓,還在他面前掛出了很多條三角內 褲,要他「一次看個夠」。從此也讓許建國「聞褲色變」,他覺得只要看到三角褲就是「不正經」,日後對他造成的陰影,就連走樓梯遇到前面有穿裙子的女生都不 敢抬頭。[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7/news_27738.htm]


小S也問道,如果他在播報新聞或看電視時,畫面不小心出現比基尼三角泳褲怎麼辦?許建國則說,只好低頭看下一則稿子或不要看就好。而當他再被問到,要是將來另一半就是穿三角褲要怎麼處理,許建國又逗趣地說:「關上燈就沒關係囉!」

◎圖片來源:翻拍自【康熙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