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撇徐可 先和王瞳辦婚禮

  • 王瞳(左二)和阿Ben(右二)在《路邊董事長》中演夫妻。(圖/大愛)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阿Ben的新娘不是徐可!「白氏夫妻」定於明年元旦在臺灣登記結婚,隔日公開宴客。不過阿Ben在大愛《路邊董事長》中,卻先和王曈舉辦了一場傳統婚禮,有別於他和徐可拍的Rocker風十足黑色造型婚紗,這場婚禮阿Ben顯得相當「一本正經」。

王瞳和阿Ben在《路邊》中演夫妻,由於阿Ben很有異性緣,劇組又長時間在南部拍攝,王瞳的經紀人還曾不安的問阿Ben:「請問,我可以放心把王瞳交給你嗎?」讓阿Ben好尷尬,王瞳則大笑表示:「放心啦!他現在只喜歡喝『可』樂(指徐可)。」

王瞳和阿Ben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路邊》把兩人再次「送作堆」,演起對手戲駕輕就熟。阿Ben飾演的永祥是個力爭上游的孤兒,王瞳卻是鎮上頭號大美女,兩人地位懸殊,原本沒有希望在一起,在好友設計下,阿Ben才得以把王曈從其他男人手中「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