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美女金泰熙公開矯正照 網友質疑攏係ㄍㄟˋ

  • 韓國女星金泰熙被評為天生麗質的大美人,但公開矯正牙齒前的照片後,讓網友質疑她不只矯正過牙齒。(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金泰熙被媒體評為天生麗質的大美人,但最近金泰熙矯正牙齒前的照片公開後,讓網友質疑她不只矯正過牙齒,可能還做了開眼頭的手術,讓眼睛變得更大更美。

據韓國媒體報導,金泰熙矯正牙齒前的照片是出道前拍的,她的嘴巴有些突起,牙齒也不整齊,但經過矯正後,明顯變得亮白整齊,遮蓋了之前的美中不 足,網友看到照片後大讚:「牙齒矯正前也是那麼漂亮大方」,但也有些粉絲懷疑她不只是矯正牙齒,其他部位似乎也做了整型手術。(金泰熙矯正前 後:http://www.nownews.com/2010/12/14/340-2673027.htm)

↓圖:金泰熙小時候照片模樣清秀可愛,被評為天然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